•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5月28日 12:45:50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三个教师党支部于5月22日下午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对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经上级党组织同意后,召开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教研室党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对选举流程和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进行介绍,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举。会上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1名,监票人对大会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工作。各支部分别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三个教师支部分别选出三位同志作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各支部委员接着召开了委员会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

通过换届选举,各教研室党支部又有新的年轻同志加入到支部委员的队伍,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工作的活力与动力。新一届支部委员定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双高”建设目标,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与贡献。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委员会 委员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工作

上一篇: 【院系新闻】不“疫”样的雷锋日,给战“疫”增添一抹闪耀的色彩——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特色组织生活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堂课”主题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