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凝聚青春力量,闪耀劳动之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月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文明校园建设。日前,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闪耀劳动之光”劳动月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按计划协同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偌大的校园成为劳动实践的场所。清扫户外落叶,坚守文明监督岗,清洁多媒体教室、机房、专业实验室,开展书库管理……同学们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以最朴素的劳动形式,为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也增强了对重工的归属感。

五月是劳动的日子,五月的重工因劳动而更加美丽。通过本次劳动月,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劳动教育的本质,丰富劳动体验,收获劳动成果,在劳动过程中自立自强、追求卓越,形成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劳动品质,感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劳动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劳动教育优良传统,让劳动教育在学院蔚然成风。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