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打好“三套组合拳”强化宣传引导,高质量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量:

学院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坚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多角度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在全院上下营造出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重组织,打好上下融通组合拳。学院党总支组织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全院上下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共同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工作分工,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导舆论,打好正面舆论组合拳。舆论引导是宣传工作的核心和灵魂。学院在线上网站和公众平台、线下电子屏等宣传阵地中做好了中央、重庆市委、重庆市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的前期宣传、氛围营造,还认真找准结合点,及时进行深层次的正面挖掘宣传、及时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让正面的舆论声音唱响主题教育主旋律。


强队伍,打好青年力量组合拳。以学铸魂,打造新时代好青年。学院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力量,成立“青年先锋队”,组织青年学生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任务、压担子、立目标,鼓励青年当先锋,深入到广大的学生群体中宣传交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汲取更广泛的智慧与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