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争创红岩先锋--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利用红色教育资源丰富主题教育学习载体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量: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创新主题教育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主题教育,通过追溯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从党史中充分汲取奋斗和信仰的力量。

在歌乐山烈士墓前,面对党旗党徽,全体党员干部慷慨激昂,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灵魂洗礼; 在红岩魂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重温了江竹筠、罗世文等英烈的革命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红岩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打造重工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性组织建设上作表率、当标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