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和落实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要求,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知规明纪、遵规守法,3月24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会上,周红霞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随后,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袁家军在第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会上还向教职工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布的近期在教育系统查出的典型案例。

周红霞书记在会上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部署了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学院院长陈建华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教学教学过程中把“两个确立”落地落实;此外要强化规矩意识,在项目建设、采购招标等工作中要严格遵照要求和程序执行。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