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量:

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并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建华、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红霞书记主持。

张荣副书记实地考察了学院海尔智慧家居物联网实训基地、嵌入式创新实训室等实训场地,对学院师资建设、教学科研、竞赛备赛、获奖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仔细了解。座谈会上,张荣副书记听取了学院关于落实一岗双责、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教育教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发展意见。交流中,张荣副书记对学院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回应,针对各项大赛备赛、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张荣副书记表示,学院自2020年建院以来各方面成绩显著,未来发展前景可观。全院要秉持“夯实基础、创办特色、树立品牌、凝聚合力”的理念,把学院的长远发展落实到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的整体规划中。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