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我院在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集成电路工程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20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集成电路工程技术应用赛项决赛在安徽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共42支高职代表队(含国际队1个)参加了角逐。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邱宇、连艳老师指导的比赛团队刻苦努力、沉着应战,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主办方也向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这是我校集成电路竞赛团队首次参与集成电路相关的全国性赛事,在与全国30余所高职院校的竞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专业水平,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为后续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