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来校学生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量:

为保证学生返校开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关心新生来校后的生活情况确保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地学习生活。9月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工办主任白欣和全体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院新老学生寝室生活情况。

在学生寝室,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在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的学习情况及生活所需,并进行了普遍性的心理、情绪问题的排查了解。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引导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周红霞书记嘱托新生们尽快适应在重工的崭新生活,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更好的自己,开启人生新篇章。

面对疫情,我院将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新生,我院切实增强新生心理素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同心聚力,共同奋斗开创未来。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