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量: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IC”、“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致力于研制品质稳定的高性能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作为云天化集团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支柱,总部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拥有总资产超过140亿元。公司下设北美公司、欧洲公司和香港公司3家销售子公司,分别在重庆、珠海、常州以及海外的巴西、巴林、美国建有生产基地,玻纤年产能突破90万吨,电子玻纤布年产能达到2.2亿米,玻纤年产能位居全球前四。公司玻璃纤维产品品类齐全,从纺织细纱、膨体纱,到增强材料产品,如粗纱、方格布、多轴向织物、热塑性塑料用短切纤维、热塑性塑料用直接粗纱等,产品质量得到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招聘岗位

因公司生产需要,公司急需招聘以下人员,岗位如下:

序号

岗位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资标准

(三个月内)

工资标准

(三个月以上)

1

生产线设备维保

(电钳工)

设备设施和备品备件的修复、加工制作、安装改造、维保及预防性检修。

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30

3500元-4500元

5000元-7200元

2

贵金属漏板加工

铂金漏板的锻造、数控加工及焊接加工

数控、焊接、冶金、机械等

30

3500元-4000元

4500元-6500元

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

2、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好的创新开拓精神;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

5、有持有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的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公司设计有完善的薪酬体系(工资、效益奖、年终奖、研发项目进度奖、提成奖等)及晋升通道,享受五险一金及商业意外险、补充医疗保险;

2、公司提供宿舍(5-6人间,30元/月)、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面试合格提供免费体检,免费交通车,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其他福利待遇。

3、生产维保上班时间:8:00-20:00(白班);20:00-8:00(夜班);三个白班三个夜班,休息三天;贵金属上班时间均实行两班制,早:8:30-17:30;晚:17:30-24:00

4、未毕业实习工资:3000元/月。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蒋女士1359469969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