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量:

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国有独资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054月,迄今已有百年的历史,是重庆市创建最早的工业企业。公司地处重庆市南岸茶园新区,现有员工3000余名,主要从事特种产品、汽车部品、金属材料、紧固器材等系列产品的生产。


  一、招聘工种:特种产品专用设备操作工   80

二、基本要求:

1、年龄:20—25周岁

2、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3、裸视视力1.0以上,身体健康,无传染、潜伏性疾病,通过医院体检有体检报告或健康证明后方可正式入职;

4、具有钻研精神,动手能力强,愿意从事技术技能岗位;

三、公司待遇及福利

1、工资待遇:实习期(三个月)综合收入2500/月至3000/月,实习期满综合收入4000/-8000/月(计件,多劳多得);

2、成长空间:公司提供多种培训帮助员工技能成长;

在技能方向通过个人努力可成为技师、高级技师、技能带头人;

             在管理方向通过个人努力可成为基层班组长、管理人员;

             优秀员工有机会派往外国工作。

3、员工宿舍:环境优美,配有2-3/间,可免费住宿一年(水、电、气费自付)。

4、员工餐厅:公司设有员工餐厅,菜品丰富,物美价廉,每日有一餐免费工作餐。

5、交通补贴:不住宿舍的员工可享受交通补帖。

6、其它福利:公司在高温期间发放高温补贴、季度发放季度奖、年终发放年终奖等多项专项奖励。

7、员工关怀:公司拥有各类体育设施(篮球、羽毛球、足球以等),定期举办活动与比赛,还有书屋和健身屋供员工使用。

 

地址:南岸区茶园新区长电路一号(6号线茶园站1号出口下行500米)
联系人:覃渝生
联系电话:6248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