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重庆两江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于重庆两江新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龙兴教育产业园,公司办公在火车北站附近中渝爱都会3栋9-15。

公司汇聚了一批工业无线测控领域的高技术人才,并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深度合作,共同成立了“工业集群智能通信实验室”。依托其在电子领域的技术优势,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运维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专注于无线传输技术研究,面向工业自动化、智慧教育、环境保护、市政水务等行业,研发、生产及制造相关产品,并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控制系统产品。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售前技术工程师(针对刚毕业学生,有技术总工带领)

岗位职责:

1、性格开朗,善于表达,能坚持理想,勇于挑战并具备良好的价值观;

2、主要配合销售部做市场推广,技术交流,解决方案;协助销售部与客户交流,向客户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分析与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制定相关的技术实现方案。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最终促成订单;

3、听取用户的初步需求,与用户讨论项目系统的初步框架,协助销售人员将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推荐给用户;

4、为后期项目实施人员屏蔽用户不合理的,给项目实施带来技术风险的需求。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信息化、物联网专业优先考虑。

2、熟悉了解路由以及无线传输知识;

3、对电子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学习和动手能力强,喜欢钻研,具备良好的故障分析及处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质量意识,性格沉稳,做事严谨认真,责任心强;

5、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6、适应出差

【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3500-8000(固定底薪+项目提成)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983758080(谢万里)

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中渝爱都会3栋9-15(3号线轻轨狮子坪站500米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