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不忘初心 再度起航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线上述职会议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量:

为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管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2月16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三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十五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口头报告的形式展开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工作成效、学习情况、纪律作风等方面展开,总结工作中的收获,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作出规划。会中,述职人员对这一年参与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对于学生工作方式提供改进与建议,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展望。会议最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针对本次评议活动作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这一学期辛勤付出,高效务实地完成各项常规工作,最后强调了本次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学生主干以此为契机,寻找差距,补足短板,更好提升为同学服务的的水平,发挥理论学习的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效,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干部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同时为各部门间的工作交流提供平台,为学生会工作开拓新的思路。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姿态为学院更辉煌的明天奋勇前进。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