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会组织换届竞选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量:

2023年6月15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会组织换届竞选在第二报告厅举行。31名2022级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竞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及学院专职辅导员列席参加。

此次竞选采用竞聘演讲的方式,竞选者依次进行演说,对各自的竞选优势、竞聘岗位的未来工作进行阐述、规划。每个竞选者的演讲都对自己竞选的职位有着明确的认识,对工作的展望和规划都有着清晰的思路和想法,对自己的优势、优点有着清晰的认知。演讲完毕后,竞选者即兴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最后,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老师对上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称赞了此次参与竞聘的每一位同学的踊跃表现,并期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够继续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学院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充分展示了学生会干事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各位学生会成员们能不负老师,学长学姐所托,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创造电物学院新的辉煌!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