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家电维修显真情,雷锋精神伴我行—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量:

为了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恒传递,生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三月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14日下午,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的带领下走进溜马山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检修家用电器。


“这些孩子们真厉害,服务态度也很好,感谢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前来维修电器的居民们如是说。活动中,同学们穿上志愿者的衣服,带上电器维修工具,为社区居民检修家电、讲解家电正确使用和保养方法,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在日常生活使用家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实践运用了所学专业知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奉献精神。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