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电子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量:

当前重庆市疫情形势严峻,战“疫”仍在继续。为积极响应重庆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助力校园疫情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会干部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先锋队,发挥学生会干部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疫情防控的数据核实、寝室安全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先锋队的队员们对同学们提交的疫情数据进行了核实,清点了在校学生人数,做到不漏查一人,严格对数据进行一对一地核查,对每一位同学的情况进行了登记。同时,耐心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提醒同学们日常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每日打卡,宿舍日常保持通风;出宿舍务必配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网购,做好日常消毒工作。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强调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做好冬季传染病的预防。

此次寝室安全检查的开展,充分展现出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筑牢疫情防线、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对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最大程度保证校园环境的安全和谐。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