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交接仪式暨新老生交流大会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量:

10月27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学生会工作交接仪式暨新老生交流大会。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团总支书记白欣,专职辅导员古彬、胡萤骅、李欣儒、陈灿出席本次会议。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发表讲话。首先,她对2021届学生会学生骨干们对学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学生骨干,在学习和工作中更要明确自身学业目标和职业目标,对自己的发展做出明确的规划,在人生的关键时期付出足够的努力,在青春的大好年华中接续奋斗。

周红霞书记强调,各部门应做好各自的传承和交接工作,并鼓励新一届学生骨干在工作中能协调学院做好工作、开展好活动和做好部门计划。同时,她强调了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并努力达到目标的重要性,并勉励新一届学生骨干们继续为班级和学院服务。

新老主席团成员的代表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和工作期望,22级学生会成员代表史宜萱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为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原本陌生的大家因为学生会而相遇,每一个新成员经过层层选拔加入了学生会,每一任学生会负责人经过一年的磨练完成了自我的进步。相信我们青春的力量会使学生会变得更好,而我们也定与学生会一起成长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