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青春正好,扬帆起航—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1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量:

6月14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21届换届竞选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换届大会参加的领导老师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共分为两个主要环节,一是选手进行竞选演讲;二是评委老师现场提问。评委老师根据评选标准,围绕参赛同学的语言表达、行为举止、应变能力等方面结合平时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做了简短的演讲,回顾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收获,分享了自己与学生会之间的故事。老师们犀利的提问更是考验了候选人们现场的临场反应和随机应变的应对能力。

大会尾声,由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总结发言。她提出学生会的成员们应当珍惜这一份工作实践的机会,在学生会这一广阔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风采,既收获个人的全面成长,也能收获通过团队合作获得成功的喜悦。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调动了加入的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