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篮球杯”篮球比赛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量: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近期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级“新生篮球杯”篮球比赛。决赛与颁奖仪式11月2日在我校篮球场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及辅导员胡萤骅老师、古彬老师、陈灿老师纷纷到场观看我院新生风采。

本次篮球比赛仍采用小组环、交叉淘汰混合赛制,按积分和失分率排名。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观众同学们激情高涨,纷纷为看好的队伍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积极工作。

经过多场小组比赛的精彩角逐,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成冠队和计应303队入围决赛。决赛中,两支参赛队伍队员们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充分展现出了2022级我院新生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最终,成冠队通过完美的配合,灵活的突破,成功夺冠,计应303队和两年半队分获亚军、季军,其中冠军队伍的范永鸿同学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MVP”称号。比赛结束后,周红霞书记、胡萤骅老师、陈灿老师、古彬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以及本届MVP得主颁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永不言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巩固了友谊,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风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