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现场答辩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量:

为确保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我院于2022年10月10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413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现场答辩。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白欣主持。

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演讲从个人思想、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综合实践、任职经历等方面对其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历程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参选国家奖学金评审的10名候选人均符合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基本条件,他们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都相当优异,同时在社会实践、参赛获奖等方面也十分优秀,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

学院民主评议小组各位成员严格按照评选规定,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了逐一审核并打分,从学生的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条件,进行综合评选。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过充分讨论,最终拟推荐赵孝笑、熊诗宇两名同学为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人名单在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的举行,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踏实努力、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将带动更多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资助与育人进一步融合,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