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高质量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量: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党建和学院业务融合发展,增强理论知识,锤炼实践能力,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根据重庆市委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动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截止9月14日,我院3个教工和1个学生党支部均已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圆满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从会议主题、会前准备、会议流程、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作出明确部署,确保各环节有序衔接、扎实推进。

会上,各支部紧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提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实行挂图作战,逐项对账销号。同时,学院党总支还要求各支部将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在学院公示栏内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