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毕业逢时,奋勇赓续——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量: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6月2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组织员童晓宇、学生党支部支委出席现场参加,2023届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欣主持。

会议内容围绕毕业主题,毕业班学生党员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在学院的成长收获与对学院的感谢感恩之情。党员们的真切表达,引发了在场所有老师同学的共鸣与感动。

会上,周红霞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争做表率,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和谐离校中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和模范作用;二是进入社会后仍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敢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在今后各自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切勿过多计较个人得失;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要讲好重工故事、电物故事,以自身优异成绩,为母校代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奋力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篇章。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和专职组织员童晓宇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卡,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师长们的殷殷嘱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