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抓落实、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员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传承红色教育。2022年11月4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抓落实、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到重庆市北碚区东阳镇参观抗战期间复旦大学旧址,学习先辈们在复旦百年历程中为了教育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再一次让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激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身份鞭策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到重庆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进行参观学习。观摩了新产品、研究新技术、体验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新职业岗位技术技能,为做好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建设工作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