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溜马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义务修电器 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8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义务修电器 服务暖人心”为主题,深入溜马山社区开展义务维修电器活动,并通过活动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家电。服务团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带队,学院院长陈建华进行技术指导。

下午2点,同学们刚刚挂起横幅,摆好桌椅,就有居民拿着电风扇、电熨斗、电水壶、台灯、电饭煲、电脑等前来维修。服务者们对维修的家电进行一一登记,仔细查找原因,帮居民分析电器损坏的原因,积极地处理故障。在解决问题之后,服务者们还向大家讲解家电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并对无法维修的家电提供维修方案,同时服务者还向老年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家电,经过服务者的努力,前来维修电器的居民都满意而归。

“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维修家电,这样的活动真好,谢谢大家!真希望以后类似活动越来越多。”看着忙得不亦乐乎的服务者们,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许。

据统计,当天下午2点到下午5点,共为群众免费维修电风扇、收音机、烧水壶、微波炉等小家电26件。

此次服务活动,不仅推动了家电利用最大化,同时让社区居民学习了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