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量:

12月16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

会议上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汇报。而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一年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价和总结,在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后,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通过了胡正巧等五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指出:希望在场学生党员同志不负使命、对党忠诚、坚守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起到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坚守担当、踏实奉献,树立好党员这面旗帜。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