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量:

10月28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预备党员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的有关报道,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生物安全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乃至重塑世界格局的重要力量。此外,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目前全球疫情蔓延的形势下如何以中国共产党为中心,坚持全国一盘棋,坚决守护我国生物安全的具体政策和措施。

观看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发言中提出以生物入侵为例子的生物安全具体实例,提出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风险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加强体质锻炼,规范校园文明,从严从紧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护措施。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提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好带头作用,尤其是校园健康安全管理方面,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有责任心,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要监督他人,对不利校园健康安全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只有大家都行动起来,才会有好的成果。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中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