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量:

2022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2021—2022学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佳党员标兵,我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邱宇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陈建华、胡萤骅、陈媛媛、廖庆涛四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在支部建设、理论学习、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一定珍惜荣誉,把荣誉当成动力,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