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量:

6月4号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学习2020年两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摩、文件解读等形式,了解了此次“两会”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均表示,还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将其与自身的工作学习紧密结合,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真抓实干、坚守初心。

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十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经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后,支部其他同志也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个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张亚玲等十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昊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应当具备时代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在当下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有赤诚的信念、无私的奉献,勇于奋进、锤炼品行;其次,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起党员这面旗帜。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