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奉献社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量:

为了体现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实践能力,为了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特此举办“家底维修”的活动。10月2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走进空港广场安康路小区开展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权益维护与社会实践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带上工具,穿上红衣,走进社区帮助居民维修电器。与同伴探讨电器的问题,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看似简单的维修上手起来十分麻烦,在电路中找出损坏的一根,双手满是机油,脸庞的汗一滴滴落下,那为志愿服务的红衣,穿行在人群之中格外显眼,无不洋溢着志愿服务的人文关怀。志愿者将所学运用与实践,既锻炼自己,又服务了居民。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教育实践成果,同时充分调动学生志愿服务的积极性。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的青春活力和青春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