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通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关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量: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利用国家开发银行等捐赠资金设立筑梦奖学金项目,计划开展5年,用于奖励获得过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根据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的通知》、《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实施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渝教助监函〔2023〕33号)要求,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评审工作。经过集中评审学生的申请材料,现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21应用电子技术303班,谢东伟

21计算机应用技术301班,赵孝笑

公示时限为3个工作日:10月31日-11月2日。若有异议者请携相关佐证材料到学院学生办公室二教407-1说明情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