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量:

中国式现代化是我国经过长期探索得到的创新理论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育广大师生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讲授了“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专题形势政策课。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现场聆听讲授。

张荣副书记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和“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主题出发,讲述了我们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他讲到,中国人走过风风雨雨100多年的历程,经历过人类现代化历史上的各种磨难和艰辛,探索出了自己的成功道路即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广大师生应牢牢把握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和生活实际,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凝练、贡献青年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