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组开展第二次分组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量:

2023年4月28日上午,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组在第二教学楼41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分组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分管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含组织员)参会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发言或作书面交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傅田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研讨阶段,党员同志从学校党团工作建设、宣传工作、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层面出发,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用党的先进理论成果统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形成具有重工辨识度的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傅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走深、走实。在梳理工作、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学习效果,收获实质成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