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寒窗苦读步大学,近来方解惜青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量:

9月17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他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憧憬,正式在这里开启了逐梦之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校园有你有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提前制定多项措施,科学设置人员行进路线,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查验、入校资格核查后进入校园。以大二学生为主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他们分布在各个站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接引指导、介绍校园、释疑解惑,为新生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暑气未消桂花弥香,来自天南地北的新生穿山越海共赴重庆开启人生新的旅程,遇见更好的自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诚挚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同时,衷心祝愿全体新生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拥有充实而愉悦的求学生活,不负青春,始终热爱,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大学华章。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