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访企拓岗”促就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赴联都人力资源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院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近日,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携博士冉鸿一行前往重庆大学城走访了联都人力资源集团。

联都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产线外包、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企业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品牌服务商。主要为外商投资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提供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招聘、企业内训等各类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其中,该公司的专业产线运营和培训学院业务与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高度契合。

陈建华一行在该公司总经理戴关洲、副总经理曾超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企业所在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学院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专业特色、办学优势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还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中,校企双方均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利用现有资源,在学生产教融合、实习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全面的合作,真正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

下一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开展力度,及时了解行业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岗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