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赴重庆轻工业学校 开展对口帮扶“1+X”证书培训工作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2日,我院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邱宇和骨干教师、“1+X”传感网证书培训讲师/考评员邓皓赴重庆市轻工业学校为19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的50名同学开展了“1+X”传感网应用开发(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备考培训工作。

重庆市轻工业学校是2021年“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该校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也是我校“3+2”中高职衔接对口专业。我院两位老师携带4套证书考核设备,通过细致的讲解、耐心的巡回指导带领轻工业校的同学们进行了设备认知、云平台配置、硬件模块连接、软件编程与烧写等操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对“1+X”传感网应用开发的考证设备进行了熟悉,为12月下旬进行的证书考核打下良好基础。

邓皓老师对重庆市轻工业学校同学开展“1+X”培训

1+X”考证设备实操指导



电子工程教研室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