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音”领时代,“乐”享未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重工好声音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9日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参加本次好声音决赛的人员有校团委王馨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昊、辅导员米华英、辅导员胡萤骅、辅导员王馨瑜以及参赛选手等。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举行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重工好声音,展示高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在重工好声音活动中,各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围绕“音”领时代,“乐”享未来的主题,展示智慧与风采个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添加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体现了校园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