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莱斯豪尔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莱斯豪尔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齿轮硬齿面加工系统制造商,生产基地位于瑞士,在世界各地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凭其高度国际化的运营、最高的产品标准和最具前瞻性的技术导向,莱斯豪尔已成为许多相关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和技术研发合作伙伴,特别是在现代汽车产业中举足轻重,客户涵盖了全球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及其零部件供应商。

莱斯豪尔公司也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机床制造厂,成立于1788年,至今已有233年的历史。莱斯豪尔齿轮磨削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瑞士莱斯豪尔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北京公司与莱斯豪尔北京总部和瑞士全球总部紧密合作,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我们诚挚期待您参与到莱斯豪尔北京公司的创建中来!

【招聘岗位】

管理员售后安装、调试、维护等专业

【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200元/天,带意外保险

联系方式

王经理:邮箱:wang.greg@reishauer.com

公司地址

全国(重庆地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