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瞳光学22届春招空宣会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宇瞳光学成立于2011年9月,是国内专业的光学镜头制造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宇瞳光学的产品涵盖安防镜头、车载镜头、机器视觉镜头、头盔显示目镜等领域,其中安防领域是宇瞳光学目前的主营业务。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专业视频监控领域,是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镜头供货商。根据TSR2020 年镜头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20年宇瞳光学在全球监控安防镜头出货量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达39.1%,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研发技术类、销售运营类、生产管理类、模具设计类、品质管理类、职能类

招聘专业:光电信息类、仪器测控类、机械设计类、电气设计类、计算机类、销售管理类、国际贸易类

【薪资待遇】

行业高标准薪酬+五险一金

股权激励+工龄奖+丰厚年终奖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先生/刘小姐

电话:0769-89266655-3120

应聘邮箱:hr@ytot.cn

官网:www.ytot.com

公司地址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靖海东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