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量:

6月1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组织员童晓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欣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欣主持。

会上,张秀等16位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包括思想动态、日常工作、学习情况和态度决心等方面的个人情况,汇报结束后,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中的表现并对关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给出意见。支部大会经讨论与无记名投票后,一致通过了关于同意张秀等16位同志由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

在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中,各位毕业生党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三年来在学校生活的难忘回忆,共享了在校期间的经验感悟,畅谈了自己的成长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窗挚友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欣在发言中叮嘱各位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使命,让初心与青春同行,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在未来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使命,敢于担大任。

最后,在白欣书记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