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5月6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南泉革命烈士陵园的基本情况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周红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瞻仰革命烈士墓并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的心灵再一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守初心、担使命,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