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海尔智慧家居物联网实训基地、5G+工业互联网生产实习基地启用仪式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量:

5月18日,学院与青岛海尔智能家电公司、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海尔智慧家居物联网实训基地、5G+工业互联网生产实习基地启动仪式在学院二教举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青岛海尔智能家电公司重庆区域经理陈静、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一民、项目经理穆云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行业企业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用仪式。仪式由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启用仪式上,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海尔智慧家居物联网实训基地、5G+工业互联网生产实习基地启用仪式圆满落幕。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项目基地,在参观中各方就实习实训、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协同,合作育人。此次合作,是学院依据专业教学要求和专业发展需要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专业品牌打造工程,是学校双高建设发展的新成果,也是学校充分利用办学资源优势拓展高层次办学的新的尝试。学院将在后续建设中更加紧密联系行业企业,不断完善实训基地建设,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高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