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量:

招聘简章

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爱尚旅行欢迎你的加入!

           43bea708220a2b7fca939dec71e384c       1604280643(1)      招聘负责人微信         招聘交流群

 如有任何疑问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详情咨询

 

宣讲会时间和地点:11414  B108

 

(欢迎大家投递简历bashirmeng@163.com

  提前投递简历的优先安排面试,欢迎积极投递简历。

 

 

一、公司简介:

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大陆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服务的一级代理销售公司,主营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机票、欧美澳非东南亚等国家签证、境内外保险、境外酒店;公司在北京、重庆均设有分公司,总部位于交通便利的二环,雄踞CBD核心,与法国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加拿大航空、泰国航空、美国联合等众多航空公司毗邻而居,目前分为顾问部、产品部、人事部、财务部以及票务部。已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一类客运资质认可书,与多家航空公司、使馆签证中心和保险公司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是携程网、同程旅游、神舟国旅、中商国旅、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旅游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国际旅行顾问

不限

大专、本科及以上

1.热爱旅游行业;
  2.
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
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
  5.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

30

国际旅行规划师

不限

大专、本科及以上

1.热爱旅游行业;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
  4.
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责任心强。
  5.
英语优秀者优先。

15

培训部经理助理

管理学类、经济学类、教育学类相关专业均可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热爱旅游行业,有意从事培训方面的工作;
  2.
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3.
应变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4.
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服从领导安排;
  6.
在校任职各组织干部者优先。

5

行政人事

文秘、心理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均可;

大专、本科及以上

1.熟悉办公室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
  2.
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
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有亲和。

3

财务

财会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及以上

1.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
  2.
熟悉财务处理程序,熟练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3.有会计证者优先

2

 

 

 

三、薪酬、福利待遇

(1)  转正后第一年年薪可达 6 万- 12 万或更高,工作 1 年以上者年薪可达 8 万- 15 万或更高;

(2)  工作 2 年以上者有机会获得公司的股权,成为公司合伙人;

(3)  舒适的办公环境+员工双休+各类奖金+法定节假日+透明的晋升空间

(4)  三节福利,各类活动、公司每年组织集体旅游 2-3 (国内游、出国游)

(5)  公司提供为期 15-1个月 的集中带薪培训

(6)  公司提供住宿(内有空调等基本设施,需承担成本费用)

(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午休时间:12:00-13:30

办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应届生:公司提供全方位系统培训和专业知识培训。

 

 

四、申请渠道:

1、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 bashirmeng@163.com,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历”。

2、指定时间在校内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宣讲和简历收集、面试等工作。

3联系人:孟凡迪 13718652621/刘妍欣 13051873601

邮箱:bashirmeng@163.com/3001933040@qq.com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企业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面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5个环节。

1、企业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内容,宣讲完毕后学生自愿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现场筛选,并现场公布入围者名单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本轮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价值观、企业文化认同度、职业倾向等方面。您也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4、复试。针对初试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近一步沟通及了解,筛选与公司岗位最适合的同学。

5、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相关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三方协议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就业协议,并与公司初步确定实习意向。

备注:我公司将根据招聘过程中的具体情况,适当增删一些环节。

 

欢迎有激情,有信心,积极上进的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