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1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量:

6月30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在第二教学楼602顺利举行。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白欣、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21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后拉开序幕,首先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述职,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分享了自己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参会的评议人员根据学生会负责人的述职报告结合这一年来对工作的实际感受,对学生会负责人进行客观合理的评议。最后,周红霞书记进行会议总结,感谢了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学生会负责人,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负责人能够吸取经验教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述职大会,使学生会对于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一个归纳与总结,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有了新的展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对于未来最好的策划是把握当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服务意识。相信学院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出新的成绩,奔赴跟刚好的未来。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