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预祝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量:

在金桂飘香的秋天相遇,在繁华似锦的夏天离别。又是一年六月节,毕业季。结合学校2022届毕业季工作总体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的祝福。

温情暖心毕业季,青春扬帆再启航。为着力营造温暖毕业季氛围,向全体毕业生传达美好祝愿,学院在教学楼下布置了毕业留念签名墙与留影板。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每年毕业季的重点环节,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离校任务也成了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22届毕业生深切地表达了关怀之情,她表示自己和学院老师们会全力支持同学们的离校工作,井然有序安排好毕业证的发放工作,尽全院所能为毕业生解决问题。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梦想远航。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送上了衷心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