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院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 “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17:53:33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打赢攻坚脱贫战,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关爱困难学生。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举办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院长陈建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给家庭困难学子送去一份冬日温暖,周书记对同学们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为同学们送上一套厚厚的棉被,抵御严寒。周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勤奋学习,不负三年青春年华。

活动现场,周书记、陈院长等学院代表为困难生们赠送慰问品,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规划好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进取,自强自立;懂得感恩,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多年来,我院一直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冬季送温暖”活动增进了老师们和学生们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改进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新闻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2021 冬季 送温暖 温暖 活动

上一篇: 【师德师风】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赴重庆轻工业学校 开展对口帮扶“1+X”证书培训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