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暨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20:29:37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院学生会成员间的团结凝聚力,提高个各学生会部门的团结意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新加入的干事更好的融入进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我院在学校教职工食堂举行了学生会素质拓展暨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张昊、辅导员胡萤骅、辅导员米华英、辅导员李欣儒、辅导员王馨瑜等。


在包饺子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很高,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千奇百怪的饺子出来了,不会包的向会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漂亮的饺子来,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分享、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场面十分热闹。之后,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吃,一边做着各种各样的小游戏,气氛十分活跃,感受着学生会集体的温暖。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了。

本次素拓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团结默契程度,而且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集体意识,为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工 要闻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会 学生 素质 拓展 劳动教育 劳动 教育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师德师风】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