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4日 18:26:36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促进我院21级各班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我院于10月25日至11月24日开展了“迎新杯”篮球赛。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电子305班取得2021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电子308班取得亚军,电子307班取得季军。

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那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裁判们严肃认真的记录每一场球赛,场下的观众们为球员们热烈喝彩,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结束后,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冠军班级由张昊老师和米华英老师颁奖,亚军班级由胡萤骅老师和米华英老师颁奖;季军班级由李欣儒老师和王馨瑜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我们看见了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风采,友谊和团队协作。他们相互合作,团结友爱,奋力拼搏,洒下滴滴汗水在篮球场上。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工 要闻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1 新生 篮球比赛 篮球 比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二届“重工青年说”演讲比赛
下一篇: 【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暨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