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支部党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2月05日 14:18:40   来源:     点击:

2月5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同志,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二教602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从重庆新华书店订购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同志开展集中学习,将“学党史、聚力量”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党支部肖前军同志,在参加集中学习时谈到:通过开展集中的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 并表示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加快学校“双高”建设为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实训教学贡献一份光和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支部 党建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中心 党支部 开展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简史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赴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下一篇: 【学院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