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技能大赛】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通信网络管理员(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重庆赛区选拔赛在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
2021年09月18日 10:19:19   来源:     点击:

9月17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通信网络管理员(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来自重庆各高职院校的共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

本赛项主要包含两个比赛模块,分别为“物联网环境搭建”和“传感网应用开发”。其中,“物联网环境搭建”为纯软件考核,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在仿真软件内完成指定任务要求的物联网环境的搭建;“传感网应用开发”为软件加硬件协同的考核,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同时在硬件和软件两个层面完成比赛要求的任务。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沉着应对,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快速准确地完成竞赛操作,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此次竞赛展示了职业院校良好的竞技精神以及良好的师生风貌,为重庆高职院校搭建了交流教育教学成果与经验的平台,推动了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大赛加强了参赛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提供广阔舞台。



领队会现场

竞赛加密现场

竞赛现场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2021 全国 行业 职业技能 职业 竞赛 电子信息 电子 信息 新技术 技术 应用 通信网 通信 网络管理员 网络 管理员 管理 物联网 联网 网技 重庆 赛区 选拔赛 选拔 在学 学校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上一篇: 理性消费 远离诈骗——“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学工要闻】训少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柱--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新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