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劝君珍惜大学时,鹏程万里奋今朝——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08:39:10   来源:     点击:

93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在校前广场拉开帷幕。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周到、细致地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以大二学生为主力军的志愿者队伍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早早来到迎新岗位,满怀着为新生服务的激情与热情,等待着远道而来的八方学子。

迎新现场热闹非凡又井然有序。我院的迎新志愿者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和充满激情的态度全程做好新生的入学报到服务工作,从信息扫码、表格填写直到最后的寝室入住,志愿者们都事无巨细、耐心服务。志愿者们全程陪伴在新生身边,为他们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让新生们真正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

大学生涯是人生中极其重要又宝贵的一个阶段,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诚挚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同时,衷心祝愿全体新生在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不负光阴、脚踏实地,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美好华章!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劝君 珍惜 大学 学时 鹏程万里 鹏程 程万里 万里 今朝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顺利开展 顺利 开展 2021 迎新 新工 工作

上一篇: 学校徐益同志带队赴重庆八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行业调研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年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