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洽谈
2021年07月07日 10:15:35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石浪、西南片区负责人冯劲松一行来访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教研室主任肖前军、赵宇枫、办公室主任付敏以及教师代表王政出席此次交流洽谈会。

交流会伊始,院长陈建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员表示欢迎,百科荣创销售总监石浪在会上具体讲解了该企业基于项目实战库的能力培养体系,即根据企业真实项目案例,构建学生能力培养和评价体系。随后,会上双方就如何构建产教融合公共实习实践基地,实现学生职业综合能力最后一公里的培养、科学开展技能大赛学生的选拔和培养机制、专业课程建设及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工职学院后续开展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百科 北京 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 发展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交流 洽谈

上一篇: 学校党委徐益同志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 【支部党建】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组织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